close
你的,有的,那份,他曾,自己的
提問: 無法忘記他怎么辦? 問題補充: 愛我的人,我滿不在乎,對其置之不理,卻一再放縱,遷就他,最終我失去了自我。我愛的人,從來不把我放在心上,似乎這個世界沒有我的存在。我愛他愛得那么狼狽,愛得失去了自尊。明知道前方無路可走,明知道這一份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可是固執的手死死抓住不放。我站在街頭的十字路口,環顧四周,看不清通往天堂的路,卻執意拉著滿不在乎的你的手往前走,走得太倉促,太盲目。就在你放手的那一刻,我掉進了沼澤。
就這樣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我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他學習說不上優秀,但至少說一般以上,高中的時候就很優秀。我的好多同學見了他都夸獎,說他很帥,看上去很優秀,很有能力,很穩重,很可靠。我們現在都是研究生,一直以來我們的感情很好。也許是研究生期間不在一個城市,感情慢慢淡化了。
峰,是我去年認識的,在網上,自己學校的論壇里,后來就上網聊天,很簡單,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喜歡上這個不諳世事的,浪蕩的分子,經常逃課,掛科,天天泡在網上的人,現在大二。其實他現在應該上大四的,因為在高中的時候有女朋友,付出了太多太多,松懈了學業,但是他很聰明,等清醒過來以后,他依然能憑借自己的聰明底子在全校考試中屢次名列前茅,而且名聲很好。作文還當作年級里的范文全校印刷。我深知峰長得比我男朋友差一大截,可是我還是喜歡他,喜歡得發瘋。天天從早晨想到晚上。他比我男朋友幽默,比我男朋友懂得浪漫,懂得如何調和氣氛,打破僵局……總之他很我男朋友的性格截然不同,甚至可以說沒有共同點。不知道為什么喜歡他,峰很會哄女孩子,真的,其實我內心喜歡的就是峰這樣的性格,雖然感覺不可靠。起初的聊天很好,他也對我說過喜歡倆字,說我很可愛,后來我告訴他要訂婚(其實當時也是因為我很喜歡他才告訴他的,想看看他是不是很在乎我),后來他就慢慢對我冷談下來了,而我卻從來不考慮那么多,我一次次的給他發短信,發郵件,訴說我的內心,可他總是置之不理,不回我的信息。天天就想給他發短信,想見他,也希望得到他的短信,溫馨的祝福和關心,希望他也能對我說——想你——倆字。可是他再后來,表現得很冷漠。見面是我的要求,一起吃飯也是因為我的要求。那一段時間,男朋友給我打電話,我心里總是在想念峰,卻不知道男朋友在對我說了些什么。天天處于混沌狀態。我和他接吻也是出于我的主動,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能忘記擁抱親熱時的幸福。
直到后來他告訴我他喜歡一個陌生的女生,高中的校友,未曾說過一句話的女生,只是憑借著一種感覺而已。我告訴他我依然愛他,不管他對我怎樣,愛不愛我。后來他干脆就不理我了,不出來見我,明明是他接的電話卻告訴我他不在宿舍。我以為在這種情況下,自己已經愛得懦弱無比的時候肯定會放棄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還是牢牢抓住這份感情不放。還是忍不住給他發短信,告訴他我想念他,忘不了他,他依然不理我。
男朋友感覺我變得越來越冷漠,說我不夠關心他,從來沒有體貼他,從來沒有給過他溫暖……每次吵架之后我會更加想念峰,給他發短信的念頭更加強烈。
就是現在,我依然想知道峰的內心是怎么想的?有沒有我的存在?曾經真的喜歡過我么?我很想知道他為什么不在乎我的一切了?如果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會不會說喜歡我了?
我想挽回這份感情,還能么? 我不喜歡男人太細心了,我喜歡的是大度的,幽默的,會浪漫,做事情有些闖勁的男人。我們感情已經三年了,好像一直沒有什么風趣的事情存在。可是他對我一直很好,很可靠,辦事很穩重,很老實,我怕以后沒有對我更好的男人。

這個時候我總是很想很想峰

我很矛盾,很彷徨.......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故事,你的描述,我很是心酸,因為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和你差不多.因為喜歡著,愛著,所以只要一空下來就會想他,希望和他發信息,通電話,見面......可是,對方不知從何時起,心中已沒有了那份感覺、那份愛,也許在其心中還留了那么一點點,但已失去了原有的味道!
一個人的心變了就是變了,不管他曾經如何疼惜你、愛你,他曾給過你怎樣快樂幸福的感覺,如今他就是不愛了。朋友,你已努力過,表白過,他依然對你不理不睬,再糾纏下去又有什么意義呢?
他離開你,不理你,總有他自己的理由。因為有愛,才會有痛,才會有煎熬,但有的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當戀愛的一方向另一方揮手告別,或連揮手都沒有便悄然離去,那我們還是放棄吧,要不然會越陷越深,越陷越痛.....
  如果你還愛你的男朋友,那就好好對待他,別再留戀那座"峰"了,我覺得這座峰,太縹緲了,離這座峰越遠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