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他了,他更,你多,安全感
提問: 老公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8年了,現在女兒都7歲了,在別人眼里我們好幸福,有個好乖的女兒,有車、有樓、但是這么多年來,我心里總覺得不開心,因為我老公大我18歲,又是二婚。我19歲就跟他了,說實在的在我心目中都已經沒有其他男人的位置了,也許他又是父親的角色,又是老公的角色,相對來說我就比較依賴他的。但是他對我怎么說了,假如你和他不熟悉的男人說多一句話的話,他的臉馬上會告訴你了,不開心了了。所以我平時都好注意的。特別是你去一下哪里他電話打個不停,讓你玩都沒什么心情。我已經完全失去了自我,我覺得我的靈魂已經和他拴在一起了 ,所以這么多年來我好壓抑,大家都說我老公好愛我,你們說我老公這是愛我嗎??? 医师解答: 老夫少妻中最普遍的現象就是你這種情況啦.與你相比較,他更沒有安全感,害怕會失去你,表現出來的就過于猜疑了.
解決的辦法嘛....只有你多適應他了,別無他法,如果你不想改變目前的生活狀態的話.
其實,改變一下現在的心態,可能生活會好過的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