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是,和他,的人,他的
提問: 選擇愛我的,還是選擇我愛的 問題補充: 愛我的和我愛的兩個人是同學,也是很好的朋友。愛我的那個男的愛得發狂,我對他只有感激并沒有愛情,而我愛的那個男的,我知道他對我也有一點的愛意,只是他知道愛我的那個人愛我愛的發狂,他們兩個是好兄弟,我夾在中間不知該選擇哪愛我的還是我愛,我很痛苦,我該如何選擇? 我是屬于活潑型的女孩。他們兩個都有一份不錯的事業,為人處事等方面都無可挑剔。愛我的人性格開朗,脾氣有點臊,很有女人緣,交際能力也不錯,雖說他家開始不同意他找我(現在他家人也非常喜歡我),但他就為我癡迷;我愛的人思想活躍,性格溫和,成熟穩重,將來會是個好老公好父親的。我也知道我愛的人,他是怕傷害到愛我的人(也就是他好友兼兄弟)才不好和我在一起,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與自己一生相伴人。 医师解答: 如果你覺得愛你的是個很可靠的話,是個值得托付的人,那么為了你將來能幸福一輩子,你可以選擇愛你的,然后你慢慢去接受他,至少你不討厭他。另外你也可以找你愛的和他談談,從你的話中可以看出你已經選中他了,而他對你也有那么一點的愛意,那么就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他是真愛你的話那么他是會為你做出任何事的,那么他就會主動和他的兄弟談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