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平凡,日子,都是,富翁
提問: 愛情,親情 問題補充: 呵呵:~~~

今天早上外面下雨了,溫度也隨之降低了,有些冷了。好冷,好冷。我早上來公司時都沒有穿雨衣,就一路這么來的。很不喜歡這樣的天氣,有些壓抑,讓人喘不過氣來,很悶,很悶。凡是刮風、下雨和下雪我都不喜歡。可是,不喜歡又能如何呢??沒有人會讓你只接受喜歡的東西和事物的。所有的事物都是要辨證著來看的,對嗎??(剛剛忙著工作,停頓了好久才把工作弄完,所以我又把我沒寫完的來給他寫完)呵呵:一轉眼,都快中午了,要吃飯了。有時候是這樣的,我的思緒是隨著我的思想隨時改變的,停頓了下來,再回來感覺都不一樣了。把我的思緒打亂了。哎:最近公司的網絡才剛剛穩定下來,終于又可以上網了,不能上網的日子好難過啊。就是覺得什么都不能做了,也很不方便的。本來找到了好地方,可以在公司升級我的QQ的,可現在呢??完了,一切全都泡湯了。不過,還好,可以讓他幫我升級,我最近又升了一個小太陽了哦~~~,好高興哦!都已經13級了。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再幫我繼續升級??不曉得!??哎:我現在的心情有誰能理解呢??,也許他現在很難過,還會再發信息給我嗎??剛才給他回信息他都沒有再理我了。其實,我也很困惑的,我不知道感情這條路是否應該繼續下去??沒有答案可以選擇??!!其實,說實在的,在我的內心,我的男朋友應該是一個很完美和優秀的男人,可是現實生活中,當你真正擁有的時候,卻未必和你想象的是一樣的,對嗎?/?每個人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找到一個好的另一半,我的父母也一樣,沒有例外。因為我是他們的寶貝啊。他們的這種感受我是深深的體會得到的。他的身高、外表、學歷、家庭條件和自己的能力其實這何嘗不是我們每個人都在乎和在意的東西呢??我們不是虛偽,而是現實。沒有物質和經濟基礎你會跟這個愛你的男人嗎??父母不希望你們將來的生活很難,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這種感覺。總是盼望他發信息給我,他給我的關心讓我很幸福。而我又怎么去面對我的父母呢?這樣的選擇我怎么去面對呢??我一方面不想欺騙我的父母,另一方面也不想傷害和辜負他。我充滿了負罪感了!!好累,好累!!我該怎么辦呢?該怎么辦呢??算了,不去想了,愛怎么樣怎么樣吧??!長舒了一口氣。我的內心很難過。哎:中午了,該吃飯了。~~~~~~~

医师解答: 我男朋友家在農村,家里也沒錢,父母都是農民,但是我還是喜歡上他了啊.也許,是現在我還沒進入社會工作,所以,我還沒學會考慮他家里的條件需要多么多么好.我現在想的是只要他珍惜我,對我好就夠了.錢嘛,日子過得下去就可以了.
難道我們女的非得找個富翁嫁了才算嫁得好嗎?世界上這么多女人,但是有這么多富翁嗎?我們需要的是找個平凡的丈夫,過著平凡的日子就夠了,太轟轟烈烈的日子還是少有為妙吧.所謂平凡的丈夫就是長相過得去,不太嚇人就好。工資養得起孩子和老婆就好.當然,也要有房子,無論是在農村還是市區都得至少有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