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你不,要向,抹去,不快
提問: 曾經滄海,如今面對新的愛情,我不懂? 問題補充: 曾經愛一個人愛得忘了自己,至今仍然從心理上沒有走出他的影響。和他分開是現實無奈。今天,我嘗試一段新的感情,但對方似乎是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人,也不在同一個城市,我暗示他節日時候見面,但他似乎不明白。當然他也有很多地方讓我不滿意,不過反正我對愛情也沒抱什么希望了,能湊合就行,他要是足夠重視我,我就離開現在的城市去他那找工作。但目前他的這種狀況讓我摸不著頭腦。他一周打一次長電話給我,問過我生日,送過花。我們電話還沒聊過愛情,但我們雙方是相親認識的,應該彼此也知道交往的目的吧。
愛過,痛過,我是不想再一味付出了,這樣會有結果嗎? 医师解答: 過去的都會成為歷史,人總是要向前看的,你不能永遠逃避現實,忘記以前的不快樂,幸福不會拒絕任何人,但是條件是你必須真心的對待它!你應該抹去以前的紅塵,接受新的生活!祝愿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