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有,感性,的人,不可能,都不
提問: 該怎么取舍? 問題補充: 婚姻如賭博嗎?我愛上一個拿工資沒房子比我大12歲的人,而且不在同一個城市。我們彼此愛著對方。此時出現了一個比他有錢比他年輕的商人,(現在生意也難做)且跟我在一個城市,我知道他喜歡我。前者有輕微的前列腺,后者有個6歲的女兒。選擇前者我得放棄自己的好工作,跟過去也不知以后是個怎樣。況且我們生活都不一樣,他吃面,雖然我也吃,可久了呢?不過只要有愛,什么都會好!是不是?我一直在痛苦著!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兩個各有個的好各有個的弊,無法衡輕重.
選擇哪個另一個可能都會受到傷害,不可能兩個都選,去可以兩個都不選,考驗他們,或者等待聚他們優點于一身的他,不過機會很渺茫.
如果樓主是個感性的人,還是選擇前者的好,如果理性能夠支配感性的話選擇后者.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