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也,去看,找了,孩子
提問: 我好煩!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十歲的離婚且有小孩的男士,他工作一般,我們在一起有半年了,我其實也不知道我是愛還是不愛他,總之和他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可是我覺得我的家人是不會同意我們在一起的,我現在也好矛盾是不是應該結束這段戀情了,而且我們兩人還在一個單位上班,不過現在還沒有人知道我們在交往。我也好怕大家的輿論。我曾經問過他,是我重要還是他孩子重要,他回答說孩子畢竟是他的,他一定要管,如果我不能接受孩子他也沒辦法,對了忘了告訴您他孩子判給了他的前妻了,不過他可以隨時接隨時看,這點我也很煩,他不是得和他前妻聯系一輩子嘛,這我怎么能受得了呢。我是不是應該結束這段戀情呢?我好矛盾請各位有經驗的同志們幫幫我吧,給我點建議吧! 医师解答: 如果你不能接受他可以隨時去看孩子的話,你們還是分吧,從現在情況來看,你也不一定是愛的,只是找了個依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