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是在,你不,事情,的人
提問: 已經有小孩了,還和別的有男友的女子發生關系對嗎?(我一直很喜歡她) 問題補充: 我喜歡她很多年了,并付出了很多,最近她給了我次機會,我和她。。。你們說對嗎?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做????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做?會和她做嗎?
以前在我沒有結婚之前她給過我一次機會,我當時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她,所以沒有做,等到過后發現自己喜歡她已經晚了,所以這次她給我機會經管我也是顧慮重重,但我還是要做。
順帶說一句,我和她都不打算破壞彼此的家庭,將這事作為美好的回憶永遠埋藏 哎現在想起來有點后怕,怕泄密出去就完了
医师解答: 做都做了,還有什么對與錯?說你對,那是在為你找借口,說你錯,已經為時已晚。
可能是有一種占有欲吧,因為那畢竟是你一直心儀的女孩,這個在情理上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道德上有點說不過了,我想你一定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了,只是害怕去承認而已。
現在你要做的事情不是在這里自怨自艾,而是考慮如何善后。我個人認為你們都不愿意打破本來的生活格局,但是事情卻在無法控制的情況下發生了。好好想想,你老婆,你孩子,這個雖然單調但很平靜的小家;如果選擇新人,那么接踵而至的就是怨恨,吵架,被判,離婚,親人的責罵,路人的白眼,孩子的哭泣。生活會變得一團遭!
如果你的老婆不是好惹的,她會用她的方式處理,那么你很有可能雞飛蛋打一場空。而且你也不敢確定你和新人的感覺到底是不是愛情。
如果你不想失去家庭,請你不要把這個事情告訴妻子,因為即使她寬恕了你,也是會影響她的生活的,她從此會變成小怨婦,會跌進猜疑當中。不告訴她,不等于你不誠實;只要你改正了,就是好人了。
希望你清醒地認識這個問題。作為曾經有過這種教訓的人對您的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