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事情,我不,你就
提問: 他承諾到六月底一定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我很擔心如果到時還是不能離婚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們一起快一年了,他還沒離婚.三月份他承諾六月底一定給我個滿意的答案.可我很擔心到時他若還是不能離婚 医师解答: 唉
電視里面經常有這種事情啊
男人最不能相信的就是說
“我會和她離婚來娶你的”
不過我知道你的潛意識還是偏向于他的
你自己看清楚一點,例如他和他太太的感情
他們有沒有小孩子
最保險的話還是等到6月吧,畢竟我不了解你們的事情
如果他還是拖,你就離開吧
祝好運!!!!!!!!!!!!!!!!!!!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