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你的,的是,也是,效果
提問: 誰能幫我袪痘痘 問題補充: 我24歲,油性皮膚,以前也有長過痘痘,后來不知怎么就好了,去年我重新上班開始,從上班開始就長了,可能有的人說是因為壓力大,其實我壓力也不大,對著計算機每天有8小時,可能工作的環境不是很好,辦公室的空間小,有10來個人,天天開空調,從去年到今年,痘痘沒”壞”到哪去,可也一直不好,特別是這個月,經期好象不準,有推遲好幾天,我發現血色也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差,只有一點而已,有人說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我也喝過幾星期的中藥,也喝了不少涼茶,也用什么滿婷啊,我每晚洗臉都會用熱水2次,再用冷水拍臉,都沒有用,我不知怎樣才能徹底擺脫這個討厭的痘痘,我也不敢亂用袪痘的東西,請各位有經驗的朋友傳授一下經驗,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可以試試李醫生的產品的,,也不貴,,,而且效果真的是不錯,,我用過之后就是不怎么長豆了, 偶爾有的話也是那種小的,,

我也用過滿婷,不過我感覺那個產品有點太刺激似的,,我用那個對豆好像有些效果,,不過會把臉弄得特別的干,

月經不準的話,你最好是先調一下,,,可能對你的豆會有幫助的.我要是月經老是不來的話就會猛長幾個豆 ,月經一來就開始慢慢下去了
你試試李醫生的產品吧 ,,應該對你起些作用吧 反正我用是感覺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