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冒昧,希望能,人能,靠自己
提問: 如何可以分清對方是否已婚?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4歲的女孩子,非常的傳統,舉止端莊.但是不知道為什么,喜歡我的都是已經結婚的男人?有幾個追求者都說自己未婚,可是無意中都讓我知道都是有妻子的人.我不想做第三者,但是我又分不清哪些男人已婚,哪些沒有?繼續追查或是盤問,他們又說我不相信他們.
誰可以借我一雙慧眼,讓我看清楚對方呢?
我很迷茫.
我只希望找到一個可以相處一生的人,
謝謝!
医师解答: 你自己太傻了!我這么說有點太冒昧.但一次上當也罷,總不能次次上當吧.我希望能給你敲個警鐘,擦亮眼睛.因為沒一個人能特別具體的幫你,只有靠自己.我今天就得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