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他的,到了,你是,就有
提問: 怎么樣知道一個男人是否對自己是真心的? 問題補充: 我呢?處了一個朋友,他對我一般,可他對我的家人非常用心,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們倆的事情為什么總要牽扯到我的家人呢?他有什么用意呢?其碼對我更應該好啊!有的時候我總也不能十分信認他,不知道為什么?請高手幫我分析一下....... 医师解答: 很簡單:他到底在不在乎你,關不關心你,疼不疼你,這你是可以看出來的吧~
你看出來的時候,你心里就有答案了,其實呢,喜歡一個人靠的是感覺的,你感覺到了他的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