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都是,也是,也有
提問: 我該如何面對這個問題? 問題補充: 這段時間我差不多天天和男友還有他的朋友大家在一起玩,玩的過程中,時常聽到一個女的打電話給男朋友。因為聲音很大,我清楚的確定一直是同個女的,聽他們談話的內容也沒什么事,只是閑聊而已。雖然表面我沒問男友她是誰?有什么事?但是每每這樣我心里特別酸,但我又不知該用什么心態去面對?
不敢問男友,怕他又說我不信任他,大家又有的來吵,但是女人的第一感覺覺得這個女的肯定是對男友有意思,只是我不知道男友的想法而已,他也不可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我覺得做為一個戀人的話,應該把你心里的不開心與他一起分享,因為愛是自私的,不過他也有他的個人空間,給他一點自已的空間活動也是對的,

因為他們之間有事情的話,早晚都是要面對的,那何不在還沒有開始發生事情的時候就坦白一切呢,也許他了解你的感受的話會改變自已的做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