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些人,他的,都是,也是
提問: 誰來幫我出個好主意 謝了 問題補充: 我是去年結的婚 去年年底生了個小寶寶特別的可愛 同時我也發現我與丈夫之間根本就合不來 我現在想跟他整天不是吵就是冷戰 這樣日子過下去對誰都是一種傷害 可要是選擇分手的話傷害最大的卻是小孩 這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左右為難 医师解答: 不知你與你老公有多少感情基礎,但婚姻就是這樣,有些人只有一段的磨合期,有些人一輩子都在磨合,特別是像你們又剛有了一個小寶貝,家庭瑣事更是煩人,夫妻之間還是多溝通多理解,不要輕言離婚,這樣對三個人都是一種傷害,別讓你的寶貝成為單親小孩,何況,當你放棄這段婚姻生活去重新選擇的話,又何嘗不需要磨合呢???離婚的男人多半有他的不足之處,你愿一賭再嫁嗎???當然,如今的年代,離婚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了,實在實在合不來,那處理好你的家庭,放棄有時也是一種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