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他的,也是,我也
提問: 有什么方法和別的女孩爭搶回所愛的人呢? 問題補充: 有什么方法和別的女孩爭搶回所愛的人呢? 医师解答: 20歲,她出現在我和他中間.那時不用搶我也知道自己被動了,沒戲了,否則她就不會出現了.我所能做的,也是最應該做的,就是盡快忘記他,回復一個單身的快樂的更美麗更出色更有吸引力的自己.關注自己的發展,才是以不變應萬變的最好方法.
23歲,在三年失去聯系的時候,接到他的電話,對我格外關心,傻子也明白,他想回來了.
24歲,經過慎重比較,他是當時我身邊可選擇的男士中最適合當黑漆板凳的,最有男人味的,最能容忍我的,最窮的卻最舍得為我花錢的.
25歲結婚.
26歲有了女兒.
27歲,還沒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