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你真,不要再,祝你,命中注定
提問: 我對丈夫和我姐的認知對嗎?我該怎樣的繼續生活? 問題補充: 我是個白晳、漂亮的人,三十歲經人介紹嫁給了一個鄉下出身的大學教師,當時他很窮,我家也不富裕,我也只是個國營企業的職工而已。我們打結婚證后就同居了,不久我也懷孕了,正在為辦婚事張羅時,丈夫有一天白紙黑字寫著:無論是誰的孩子你都將你肚子里的小孩打掉。并且對我很不好,我想不明白,他為什么會對我這樣?我氣極了,也沒作多想就堅決向法院起訴要求與他離婚,然而在法庭上他提出要我先拆訴,我也礙于面子沒有回應。但當時我與丈夫鬧茅盾時沒有地方住,只能住在姐姐家,姐姐就對我說:你如果離婚了,就可以住在我家。并且她們也極力勸說我將小孩打掉,她們說我流了一點血就是流小孩的手和腳。其實,當時我很想小孩的,我分別到了許多家醫院做B超,但是92年的時候,醫院是極不負責任的,有的醫院說還有胎動(2至3個月吧),有的醫院說沒有胎動,我本人身體是有很大的改變的,在2個姐姐的勸說之下我通過她們為我找到的熟人醫生做了人流手術。在法庭上我有個姐姐一直陪伴著,她沒有為我們勸和。當時,因為我認為姐姐們是不會害我的,對她們沒有一絲一毫的戒心,離婚后接著我就下崗了,然而她們開始嫌棄我是離婚的女人,丟她們的丑,有一個姐夫是煙草局的科長又有權又有錢,他們卻不給我任何幫助,借錢他們就找借口說我一個人做不成生意、風險又大,也不幫我在他的單位找個臨時工作,但如果他們有病了就要求我去照顧他們,一搞就是半個月。后來,親戚們誰有困難或者生病了就都是我去照顧,我既生活無著又貧窮孤單,一個人過著地獄般的生活,現在回想過去的事情,氣的我差點沒斷氣,一連好幾天不吃東西,人在一星期之內就瘦7斤肉。越想越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在為別人而活著,對別人好心卻原來他們竟在加害我,我百思不得其解,親姐姐為什么要害我?原來是她們的嫉妒心理在作怪,大姐找的是一個暴牙轉業干部,個子不高,也就1米65吧;二姐夫也是個文化不高的人讀了個高中,后來調到煙草局才發了財,升了個科長。當時他們羨慕我的丈夫是個大學教師,名牌大學畢業的本科生,長相也好,個子也高。我是現在才知道的,我離婚了就可以將當時欠父母的5000元錢還出來,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的丈夫當時是懷疑我住在姐姐家與姐夫有不正當的關系才對我很壞的,她們都知道,卻不說穿。我卻渾然不知,因為我實在是太單純了,根本不可能往這方面去想。我從來就是一個十分漂亮又善良、單純的人,對人從沒有往壞處去想,總是用自己清亮的眼光看世界,用自己的好心比別人的心。
落到今天這一地步,我知道我自己要負完全責任,太善良太,不為自己考慮問題,總是為別人而活著,從來都沒有自己。
我對丈夫和我姐的認知對嗎?我該怎樣的繼續生活? 医师解答: 不管過去的事誰對誰非,不要再為過去傷心,摸掉腦中記憶里的過去,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不靠他們任何人,自己可以活的很好.
敞開心扉,等待你真正的命中注定的他.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