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孩子,你的,有什么
提問: 和家長的代溝怎么解決 問題補充: 和老爸老媽怎么說也說不到一起!我知道他們是在愛護我
但是他們不理解我的心里是什么樣的想法
我無言了..............................
誰可以幫幫我 医师解答: 很多父母愛護孩子的方法都是很保守的,都是像以前一樣,覺得孩子都應該聽自己的,自己的人生經歷豐富,很少會去了解孩子的想法,你需要耐心,平靜的去跟他們談,告訴他們即使你的選擇是錯誤的,你也不會后悔,而如果聽他們的,以后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反而會怨他們。請求他們給你一次自己選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