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他的,都不,就好
提問: 關于結婚登記 問題補充: 我和我未婚夫原本都是A市人,由于在外讀書,我的戶口現已到B市,而他的已到C市,另外,我還要繼續讀書,戶口本在學校,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當初我的戶口也在學校很麻煩的!你的戶口單在學校,他們保管是不會拿出來的,那必須打證明.學校聽說是女的結婚,一般連證明都不肯打,影響他的計劃生育啊,好講話的話還要你交押金結婚馬上把戶口轉到你老公那.所以你最好托公安的熟人把你的集體戶口證明給開出來.開出來就好辦了.到B\C市都可以登記結婚了.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詳談,樂意幫助你,因為我也是這樣的情況,麻煩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