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浪漫,和他,你真,的是
提問: 被叛老公我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我一直以為自己會是一個賢妻良母,但只從家里買了臺電腦之后,我就瘋狂的迷上了上網.在茫茫網海我認識了一位談吐很文雅,感覺很穩重的男人.以至于我在感情上被叛了老公.現在我只要小孩子睡著了我就會打開電腦看他有沒有在線.
我老公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只從物質上滿足我,卻從來沒有在精神上溝通過.以至于與現在的網友有“相見恨晚、生不逢時”的想法,而他也有如此的感覺。我們相約在五一的時候見面,對于我來說應該是件非常高興的事情,可是當我見到老公不顧一天工作的勞累回到家里幫著洗孩子的衣服,喂孩子的奶,從來沒有多說過一句話。做完這些事情,所說得最多的是,你的錢夠不夠用。我聽了特惱火,難道在他的眼里我就只為了錢而生存著嗎?如果他懂點浪漫,多點甜言蜜語,我會不會被叛他。
離五一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的心卻誠慌誠恐,盼著與網上人相見,卻害怕給這個家庭帶來傷害。我該如何?我將怎么樣才能去面對? 医师解答: 你們談戀愛的時候還是應該有浪漫的感覺得吧,不然你也不會和他結婚,還給他生個小寶寶,每對進入婚姻的人都是這樣的,不可能一輩子過浪漫的生活,既使你真的找到一個很浪漫的人,和他在一起感覺很好,但結了婚以后能過上現在這樣的生活都很難了,男人結了婚以后要拼命掙錢養家,其實他們很累的,所以沒有時間和心情去做些浪漫的事情讓你開心,如果他們那樣做了,恐怕用不了多長時間你們就吃不上飯了.結了婚的人就應該實際一些的,如果你真的是無聊,可以找點有興趣的事情做,千萬不要網戀,對家庭,對寶寶,對你,都沒有好處.


誰也不可能擁有一輩子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