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一,男人,你的,有什么
提問: 該不該離婚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說話很直接的女孩 和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 有時說話也很沒分寸的 但我知道說錯話后也馬上就知道道歉啊 脾氣有時也很大的 可吵過就忘了 沒什么記心的 也正因為我的這些不好的性格與脾氣 在和我老公相處方面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平時呢總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一直吵架 當然每次吵架的導火線都是我 一開始 他都很讓著我的 可到后來 也許是他對我也沒什么感情了吧 就會和我吵的很兇 而很多次吵架呢 總要父母出面的 因為我們根本就談不到一起去了 再加上雙方火氣都很大的 事到如今 他要提出很我離婚 理由就是大家性格不和 溝通方面也存在很大的問題 當然這些都是他的說法 我呢 覺得沒什么啊 因為我吵過就忘了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告訴我因該怎么做才好 現在的我也已經知道我以前是過分了一點 做什么事都沒考慮過他的感受 我也想和他從新來過的 但他卻已經對我很沒信心了 他的心也已經冷了 我們現在正處在冷戰狀態 拜托大家給我點建議吧 我們已經快兩個星期不見面了 也沒通過什么電話了 每天我都在想 索性離婚算了 既然他的態度那么堅決 就算再在一起 也是勉強過生活而已 要怨就怨自己以前沒有好好珍惜他 大家認為呢 夫妻間要是已經不存在感情了 那這段婚姻還能維持嗎 我老公現在最大的心結就是認為我對他沒什么感情 要不然也不會發生那么多的不愉快 我呢 到現在還沒理清對他是習慣多呢 還是感情多 有時覺得自己挺自私的 不喜歡他還不放開他
医师解答: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剛結婚時有一段磨合期,從單身步入婚姻,有好多情況不能適應,比如,吃過飯要收拾一下,有時倆人都不想,如果是戀愛期,男人會主動承擔的多一些,但是結婚后,就不一定了,像這樣的小事,有時就能引發口角,甚至還會惡言相向。結婚最初幾年里,吵吵小架也難免,有時風雨過后,反而覺得更加親密。但是,作為一個女人,必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戀愛的時候男友會寵著你,讓著你,不要以為自己本來就是公主,本就應該享受如此的待遇,沒有什么理由能讓一個男人全心全意的為你付出,男人也需要關心,體貼,甚至有時候比女人還甚。在你耍小脾氣的同時,要注意老公的感受,試想,家里有一個隨時隨地都有可能重復引爆的炸彈,生活在這個家庭里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也許是你刺痛他次數太多了,所以他不信任你了,想要經營好自己的家庭,你自己還要多加努力,雖然會覺得很委屈。
我相信,你會在婚姻中不斷成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