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也是,有一,如果你,幸福
提問: 昨晚我在網上和已婚的情人說:你把我從QQ里刪除吧…… 問題補充: 幾天沒在網上見到他,仿佛一年沒見了一樣,當他的頭像閃動和我打招呼時,內心的沖動是可想而知的,但我還是抑制住自己的沖動,因為我和他都是有家庭的并有責任心的人,我有種預感,長此以往下去最終會因為彼此的沖動會導致家庭的破碎。但是,他真的刪除我了,我會想念他的(好難受)……接下來我該怎么辦才好!?請指點迷津! 医师解答: 如果你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就懸崖勒馬吧,正好這也是一個機會,估計他現在也很痛苦和矛盾,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何況這些虛無縹緲的東西。記住:結婚前選你所愛的,結婚后愛你所選的!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