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也是,你要,你有
提問: 未來婆婆是不是很討厭我?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處快兩年了吧,男友一直很愛我,可是他家庭條件不好,所以我不敢把他帶回家,他也快30了,他媽知道我不敢帶回家現在也不打算結婚所以很不高興,現在每次去男友家都不開心.因為他媽對我不大好,就連吃飯也是總是叫男友吃這個吃那個,根本都不給我夾菜的,我在想,這樣下去,還有沒有必要走下去,不是我不想結婚,而是現在條件根本就不允許. 医师解答: 既然談了兩年了,為什么不帶回家呢?就因為他家庭條件不好?你的未來婆婆當然會對你有看法,表現出來的不滿也是可以理解的,你要是愛他,就要愛他的全部,遲早要說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