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法律,并不,是他,把他
提問: 姐的原男友威脅要我跟他,不然要我們好看,我現在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姐讀書時交的男友,在一起有一段時間,后來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了,他就吵到我們家,還威脅我姐及家人,如果不跟他在一起就要我們家好看,我姐因為這樣就跑到外地去讀書,找不到我姐他就時常跑來找我要我跟他,不然他就要報復我們全家,我不得安寧也躲到了外地工作,前段時間他因為打架進了監,出來后天天半夜三更發短信打電話騷擾我,我覺得他好可怕喔,我現在好煩,好恨,恨他,也恨我姐,為什么留下這么攤子讓我來幫她扛,我想問問好心的人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把你的電話號碼換了,不要讓他知道你的任何的聯系方式.而且你一定要堅強勇敢一點,要他知道你并不是他想像中的那么懦弱,在不行就要用法律來保護自己.把他威脅恐嚇你的話留下當證據,以防以后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