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你的,男朋友,很好,它的
提問: 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空手去,對我的父母什么都表示 。你對這樣的人有什么看法呢?這樣的人可靠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買東西,并不代表不可靠的。我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里,也沒有買東西,當然,我爸媽也為了這個說了一大通,我覺得我喜歡就是了,不需要在乎那些東東的,那只是形式而已,可能是他不懂得這些,或是當時金融危機什么的,關鍵是要看你對他有沒有很好的感覺哦!其它的以后都可以補的啊,他不知道的話,你可以教他啊,如果說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他會聽你的話的。
最后,祝你們幸福哦!也希望你祝我和我男朋友有個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