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到了,我也,感情,是他
提問: 24的女孩們你們在想些什么?假如有一個比你小幾歲的男孩喜歡你,你會怎么接受嗎? 問題補充: 或許,,,,或許。。。。 對嗎 ? 姐姐們 能否回答的具體點 比如金錢 地位…… 或著只看重他的人呢!! 或許。。。 或許。。。 是嗎 ? 哪位姐姐有比自己小的男朋友 ???教教我該怎么做拉 55555555 拜托拉 。。
-------- 成長中的男人! 医师解答: 年齡不是問題啊~~我想我會接受的~~如果我也愛著他的話~~不~~我已經接受了~~我男朋友就比我小好幾歲~~

能夠托付終身的男孩子~~要~~有人生的目標~~一定要積極奮進~~沒有不良嗜好~~關健要懂得關心他人~~尊重他人~~最主要的是要對對方好啦~~不過~~姐弟戀也挺辛苦的~~要看清他是因為什么才會喜歡她~~僅是一時沖動~~還是確實是深愛~~年齡上有差距~~最擔心的就是他會變心~~不一定是他自身感情不專一~~或許是因為他太小感情還不穩定~~她到了結婚的年齡而他還小~~她只能等他~~而本應婚后才能發現的不和諧~~說不定已在其間顯露了出來~~從而最終導致分手~~所以一定要相互信任~~相互鼓勵~~相互攜持~~畢竟你們所經歷的艱辛會更多~~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