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第二天,我用,用了
提問: 佰草集 問題補充: 這個牌子怎么樣呀 我是混合偏油性的皮膚 膚色較暗 請給推薦 美白、保濕、面膜、眼霜、防曬.... 医师解答: 我用過美白嫩膚面膜,和朋友兩個人同時買的,按說明使用后大約2周之后分別得到了同事們的贊許,變白了.后來又推薦給姐姐,朋友5個人,都說效果不錯.這是我的真實經驗;還用過防曬,有點油,會讓膚色變白一點;還用過眼膜,感覺皮膚不吸收,用了一次就再沒用;還有護唇霜,晚上睡覺前涂上厚厚一層,第二天早上感覺嘴唇比較潤澤,但好象涂了就滋潤,不涂還是很干,不能改善.以上是我的經驗,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