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外遇,自己的,夫妻,是在
提問: 面對我們新的開始我該如何面對呢? 問題補充: 我愛人自從換了新的工作后,就和他的同事有了關系,在我再三的努力下他現在感覺已經和她斷了關系,他還是愛我們這個家的,但是我始終也忘不了他的過去,他一出去應酬我就總是懷疑他這個那個的,我呢也總是打電話問他在做什么上哪去了等等,感覺就像是我低三下四的求他一樣,而且我也有種感覺好像他離我也比較遠了,我們之間也有了差距似的,也許是我多心,我愛人是業務員而我只是工人,他曾經也是工人出身后來工作調動才去了那里的.我怎么總是感覺我們現在已經不是同一起跑線上的人了呢,我很苦惱.也很心煩為他也為自己.請問朋友們,像我這種情況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很多夫妻都面對同樣的問題,“外遇”的問題很好解決,外遇之后你對他的信任卻降到了最低點。妻子不時想起以前的經歷,丈夫無法忍受猜忌,結果還是不開心。
勸你為他想想,既然他肯斷了那段外遇,就說明他還是在乎你和這個家的,所以你不能老被過去拖了后腿。多和老公溝通,增加一些有意思的活動,比如逛逛公園,看電影,喚起他對以前的美好回憶;或是帶著孩子參加一些運動,重在營造家庭的溫馨環境。
至于你們之間的差距,你可以試著尋找他的興趣點,使自己更靠近一些,讓你們多一些話題。同時,如果不想讓自己覺得低三下四,首先就不應該妄自菲薄,拾起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讓他也對你刮目相看,夫妻之間重在互相諒解,互相遷就,沒什么過不去的坎兒,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