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件事,浪漫,我想,不是
提問: 五一前,大學生營造浪漫!!!!!!急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從4月17日開始每天送1朵玫瑰花給我女友,我們都是在校的大學生,可我沒讓她知道是我送的。我準備當眾在五一前送一大把玫瑰花給她,可不知道怎么送,是不是在晚上的校園里放煙花后送給她,還是怎么?錢不是問題。謝謝大家。 不好意思,錢是我自己掙的,人品也可以,是有些懦弱因為我很珍惜她,也怕受傷,請熱心的好心的大家給誠懇的建議,十分感激。已經是我女朋友。 医师解答: 相信錢不是問題,大學里面有的是有錢人。何況,認真打工做小生意,也能有不少收入。

給樓主講一件我們學校的事情,上海的報紙上刊登過、很多地方的報紙也報道了。大一的時候我們的校區很小,寢室區與教學區之間橫一條公路。寢室全部排成一排,面對公路。

一男想追一女,去年的某一晚上,4至6號寢室樓,正對操場的部分。在預定時間,燈火全部熄滅,然后,一部分寢室的燈亮起……整個三幢樓分別形成3個字:I (一個心型) U。

全校轟動,想想看吧,連報紙都轟動了……前后為此事,買了800多塊RMB的飲料送到預定的各個寢室。策劃了很久……

可惜,最后那位男生沒有追到那位女生……唏噓不已……

真的,這件事很浪漫,浪漫得我們全校贊美。
確實,生活缺少這樣的浪漫。這件事,想必值得那位女生一輩子記住。

竊以為,浪漫是需要的,但前面也說過了一些反面意見。我想首先需要了解你女朋友的性格究竟是張揚型的還是內斂型的。
畢竟現實不是流星花園。首先還是要確定這件事的機會成本。
另外,在下覺得,對于大多數女生,會相信這一信條:平平淡淡才是真。


當然,既然已經是樓主女友,相信也比較了解對方,應該知道對方能不能接受這件事。
所以,如果真確定了,那就勇敢地執行吧。現實雖然不是流星花園,但對于浪漫,我想苦短人生,為什么不好好把握瞬間的閃耀呢。

再講一件事:在下一位女性朋友的,01年,上海人民廣場上一晚上,一群人忙著用蠟燭點起了一個巨大的心型,里面排列的是一個日期——也就是我那位朋友的生日,他男朋友為她準備的。那位MS屬于外表張揚但內心很傳統。但當時,激動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就知道抱著她男友哭。周圍的人也都在叫好,還有人以為是拍電視劇……

事后,雖然當事的一幫人全部被帶到所里教育了幾個鐘頭,但民警叔叔絕對是笑著“教育”大家,想必也被打動了。


所以,如果真的確定,真的想給人生一些別樣的回憶,那就做吧,年青就應該有年青的沖勁。也許很多年紀大的會說很幼稚,但絕對不應該為自己的過去后悔。

建議:放煙火可能沒太大新意,也不見得很好看。除非花個上萬、上十萬請禮炮隊——沒意義(不是流星花園啊)。之前兩件事倒是很不錯,但愿能給樓主一些啟發。而且,最好有比較平順、完美的過渡,先找家很有品味的餐廳一起2人世界浪漫一下。同時,叫兄弟們按事先制定的計劃做好準備,和女朋友回去的時候正好完美銜接起來。讓浪漫達到頂峰……那樣,想必,對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另外,也要再羅嗦一句:真心永遠是在平淡里升華。

如何行事由樓主權衡。當然,千萬不要忘了她們寢室和她的朋友。到了些特別日子,我們可憐的男士都是良好的“敲詐對象”——絕對不會有怨言——反正愿打愿挨……

最后,祝樓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