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的人,你是,的是,也是
提問: 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是因為結婚的問題,他今年25歲,我23歲,我們交往兩年多了,他們家里人兩年前我們剛交往的時候他們就讓我們結婚,可我一直沒有同意,是因為我哥還沒結婚,我不想跨他,也不想那么早,前幾天他家里人又在喘了,意思說得挺明的,要么就年底結婚姻要么分手,我選擇分手,兩年多的時間讓我覺得他還不是我想要的,他太大男人主義了,什么事多希望我跟著他的意思去做……,還有一個更大的原因我也不想嫁進他們家,他很疼他媽,家里的大小事多是她媽在管,我現在說什么他們多覺得幼稚,以后我怕我嫁進去一點地位也沒有,我喜歡自由的生活,我不喜歡跟他家人住在一起,平時我也有開玩笑的問過他,我感覺他不會和我另外搬出去住……。如果讓我嫁給他,說真的我覺得我以后的生活不是很快樂,也太單調了,但我又不想離開他,我們前十幾天分手了,到今天我還是很想他,很想見他,我想和他在一起,但不想和他過生活,我也不想他娶別人,我是不是很不正常,我到底該怎么辦,這陣子我覺得我生不如死,他是我的初戀,我真的能忘了他嗎,朋友們,幫幫我吧,我要怎么好起來了,我是該忘了他,還是該認命了???? 医师解答: 看來你還是愛著他呀,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就和他結婚吧,他家里的那事你就得忍著了,說真的,聽你說的那話,我要是女的我都不敢嫁到他家了,這樣一來你可以說是連一點自由都沒有呀,如果你真嫁到他家,說真的那種日子會讓你很難過的呀,不僅是他媽,聽你說的你男朋友也是那樣呀,什么事都要他說了算,這能行嗎?你現在還很小,以后你會知道的,你要不讓他結婚是不可能的事呀,人家家里懇定的不同意呀,他家人這么想讓孩子早結婚就是為了要早點抱孫子呀,你說呢,你們不就是初戀嗎,你還是現在忘了他吧,這樣是你最好的選擇呀,你是一個喜歡自由的人,你何不找一個能讓你自由的呢?這樣才是你以后要做的呀,反正你們現在已經分手了呀!就是按你說的意思,你和他分了以后他就沒有找你是吧,這就可以充分說明,他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他也是活在他媽的手下的,你就算了吧,你只不顧是和他談過呀,在這個世上好男人多的是,并且是能夠讓你快樂的呀,比如說我就是這樣的人呀,要不你找我呀,我的QQ號是295087748你可以加我呀,到時不要忘了說你是愛問的就可以了呀,我想你還是和他分了吧,結婚可以說是男人和女人的本性,按理男人和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是要結婚的呀,再說了你又不用著急呀,你還小呢,還沒有我大呢,可我不是還沒有結嗎,人嗎,結婚不是玩呀,這可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呀,如果走不好會給自己一輩子帶來不幸的呀,現這樣的婆婆你在以后也一樣一定不要嫁呀,嫁了以后你會經常受氣的呀,不顧我媽媽可好了,你要不考慮一下我好嗎,好了就說這些了呀,如果你加了我我會和你聊更多的,同時我也能夠進一步的對你有所了解呀,呵呵!我想通過我這么一說,你會考慮加我的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