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效果,好了,安全,都不
提問: 大家給我推薦一款脫毛的產品?要效果好一點的 問題補充: 脫毛器用了會不會越來越粗啊?還有男的有必要把大腿上的毛脫掉嗎? 医师解答: 脫毛問題是一個困擾許多愛美的女性的問題,也許有可能是身體毛發比較多的男性也會會想到脫毛,不管怎樣我們來談脫毛的方法:
1.蠟質,脫毛:
采取溫和的脫毛蠟,粘在皮膚上,完全冷卻之后,再撕下來,對皮膚傷害較大,毛孔很容易受傷,脫毛之后要涂上爽膚水來減少對皮膚的刺激,不要童立即洗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感染。
2.化學脫毛:
就是你所說的脫 毛產品,利用化學元素的某些特性達到脫毛效果,但是化學的東東建議不要用它,必竟不健康,如果臨時用一次還可以。如果真的選擇這種方法,就要去一家大型的美容院。
3.激光脫毛:
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但是容易引起皮膚的輕度萎縮。
4.最安全的方法:脫毛器
用脫毛器吧,就是辛苦點,一個星期就要自己做一次,不過很安全很綠色。

好了,請你自己選擇吧。

物美價廉就選脫毛刀吧。舒適的女用除毛器,名稱為舒絲。手動的,屈臣氏內大概50元,再買一瓶泡泡,也就30左右,能用很久了。加起來100都不到。
另外,日本FANCL的脫毛臘也挺好用的,價格大概400元左右。其他比較好的脫毛蠟大多都要200以上。
脫毛膏化學成分很復雜,不建議使用,容易導致皮膚過敏和毛囊發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