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要我,情意重,東西都,有句話
提問: 很簡單的問題,請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的哥哥是白領,他比我大10歲,他和我的關系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愛護我,我很尊敬他,我現在掙了第一個月的工資,我想送他一份禮物,請各位幫我想一想送什么比較合適 是親哥哥,因為他比我大,而且是個學校里的領導,我原來又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很尊敬他,也有點害怕他 医师解答: 什么東西都可以的,只要我們有那一份心。你可以送一份對他具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其實不必什么的“豪禮”的,有句話不知你 還記得否:“禮輕情意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