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洱茶,神效,我常,大自然,味道
提問: 請問普洱茶和烏龍茶能一起喝嗎? 問題補充: 我喝普洱茶,感覺好像有點上火,便秘。
以前和烏龍茶沒這個感覺,不過,不是說普洱減肥效果比較好嗎?那普洱和烏龍茶能配合者喝嗎? 暈了,先謝謝大家了,我說的不是混在一杯喝,而是分開沖的,這樣是不是沒問題????大家幫幫忙啊。
另外,如果一直只喝普洱,上火的情況是不是會消除呢?如果是,我就只和普洱了。
     拜托拜托 医师解答: 我常常今天喝普洱茶,過一天又喝蘭貴人,沒什么問題
不過我個人感覺普洱茶現在是被炒作的
并沒有那么的神效,但比綠茶不傷胃一些好像
不過普洱茶喝多了會上癮的哦
我個人還是喜歡綠茶,有大自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