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男孩,是最好的,子有
提問: 我該怎么做啊? 問題補充: 我看上了我院的一姑娘,就向她表白但她卻說可能會讓我失望,我就說我們做好朋友吧,在以后我們相出的很好,我也從未把她當好朋友看待(當女)友,昨天她告訴我她要休學,說她家里有很多的貸款,我決的她沒有必要考慮那么多,因為我們在有一年就畢業了,我就跟她說我不同意的理由,然而她卻說我不了解她,她不聽我的話,我就給她寫了一封信,講完了我的理由,當然我只是告訴她如何的不劃算,并沒有阻止她怎么做,我說具體怎么做又她自己看著辦,她卻說她以后會在我面前很少說話的,我不知道是為什么?難道是我太什么事都依著她了嗎?是不是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歡那樣的男孩啊? 医师解答: 當然男孩子有自己的主見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