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他才,答案,直接,這兒問
提問: 他是什麼意思? 問題補充: 我們是朋友的朋友介紹認識的。認識不久相隔兩地,他通常利用出差的機會和我見面。我想過很多次這個人不可信,可總猶豫不決。他動不動就在我面前提他的前女友是怎麼回事呢?他說他前女友是他初戀,是他所喜歡的(是別人離開了他)。她很能干之類的話。她是本地人,公司老板很欣賞她。(當然一開始我有試探的問過他前女友。)最初他說讓我去他那邊工作生活,我借口那天氣冷沒有去。他有一次說來我的城市面試。並要我請假陪他。我很高興以為他是想來這邊工作和我在一起。陪他去面試了一天。他一直說這個工作沒問題好像也不太在意,說只是試試,可能也不會來。后來面試完出來就跟我說:笑死了。世界真是小,居然遇到了他以前公司的他的上司,(那人剛到該公司上班一個星期),他說氣難消,因為當初那人以公司不能談戀愛為由逼他離職,害得他人財兩失。女朋友也沒了,工作也沒了。所以他說要報復他。后又猶豫,覺得進這個公司做老本行也沒有意思。沒有前途。也想著來這上班一段時間后再調回他的城市。他說他的城市有利於他發展。他為何要對我說這些? 医师解答: 與其在這兒問,不如直接去問他,只有他才能給你真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