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自己的,的人,也是,我就
提問: 怎樣才知道這個人適合你,是你未來老公的合適人選呢 問題補充: 有時總是很迷茫,不知道什么樣的人適合自己,知道每個人都有缺點,但還是有時覺得不合適,其實我也有缺點。我是一個比較開朗,有點倔,有點愛鉆牛角尖,幫幫我 ,給點意見吧 医师解答: 人總是要長大的,思想也是在不斷的變化.過早的定下自己的未來,難免有些過急.其實看某個人是不是合適自己,是比較困難的.每個人都有缺點,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就應該多學著寬容對方.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以后的路是靠兩個人走出來的.多學著理解的對方,如果你肯為了對方改變自己,你們是幸福的.不要太過在意對方做的事情,那樣容易給對方造成心里的壓力,經常在一起談談心,談談你們共同的愛好,緩解社會以及一些痛癢的事帶來的壓力.慢慢的你們就感覺到彼此都比較適合自己了.不是說哪個人是靠你自己一眼看過去或觀察了很久才是適合你的人.是要慢慢培養的,但是比較苦.但結果是甜的,我就只能說這么多了.希望你能好好把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