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天蝎,你的,我是,男朋友
提問: 想我的天蝎男朋友回到我身邊,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么分手,我是馬大哈的雙魚座.我們在同一個單位,每天見面.正因為如此我才沒有辭職離去.他只是說我不適合他.我想我確實做錯了什么,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放棄他. 医师解答: 唉,我是天蝎女,有個雙魚男很喜歡我,可我也覺得他不適合我,也許是我很信星座的緣故吧,作為我們天蝎來說,很需要安全感,你們雙魚就是不能給我們很塌實的感覺,雖然我們這兩個星座在一起會比較開心談得來,但是我們天蝎疑心重,做為一般朋友或同性的好友都不錯,但是談戀愛可能由于一些不穩定因素給你們造成障礙。我感覺你確實很愛你的男朋友,愛他就去追吧,只有追了才知道結果好與壞,不然你會后悔。但是我也告戒你,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對你不來電,那是你怎么努力都不行的,有些事還是不能強求哦~你要向前看,好男人多得很,總會遇到合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