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彬彬,的人,他的,我是
提問: 我該如何呢? 問題補充: 今天下班的時候,我和一群人都在等車,旁邊有一個女孩,我一看覺得聊漂亮可愛的,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她了,開始以為她不是跟我坐同一輛車回家的,但車來了后,她上了車,我排隊過了一會才上到了車,但看見她旁邊沒人坐,我就坐在了她的身旁,呵呵!但是我只是想認識她,但沒有去做的勇氣呀!真可惡!請問各位,要是下次再有機會我碰到她,我應該怎樣去認識她才好呢?怎樣才會令她理我而不對我反感呢? 医师解答: 我是一位女生,我想要是一位男生,笑嘻嘻的和我說話,我一定不會搭理他的,我想他一定不是個好東西,如果一個文字彬彬的人和我說話,說想和我交個朋友,一種感覺就是感覺可以,另外一個就是感覺挺有意思的,絕對不可能對他產生煩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