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心理,你可以,你能,祝你
提問: 我22了 以前不回膽怯對女人 先在是慫人一個 問題補充: 朋友們幫幫我啊 以前我從不怕 如今我工作3年了 自從見到她 我變的更慫 在單位上吃飯時我會看她 她也會看我 但我不敢 我不敢 我也不知我怕啥 已經這2年了 直到前幾天聽說有她們部門的追她我急啊我急啊 我決定向她表白 但我們之間從沒講過一句話 難過啊痛苦啊害怕啊慌張啊矛盾啊 那位專家能幫幫我????使我克服這種心理.我在這多謝你 你們 医师解答: 你可以自己想想,比起被她拒絕的尷尬,如果你不向她表白的話將來后悔,你能承受的了哪一種心理壓力。勇敢地邁出這一步,不僅僅可以帶來愛情的機遇,更多的是讓你擺脫現在糟糕的心理狀態。無論如何,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