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男人,都不,一句,就有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他認識2個多月了,是在網上認識,后來見了2次面.無意中發現他又在網上發布征婚啟示,我冒充陌生人寫信給他,他的回復讓我更加肯定是他.

可是他還繼續跟我發短信,保持聯系什么的,表面上沒什么異常,請大家幫忙分析看看, 他是什么心態? 我該跟他當面挑明他的事情嗎?

他自認為自己很優秀,我不漂亮,原來以為他真的是因為我的善良和上進喜歡上我,現在覺得自己受騙了,很愚蠢, 很悲哀........ 医师解答: 我想打你,但我更想抽他,你有點出息行不JJ,好男人就他一個嗎?更何況他不是好男人,我想他連稱職的男人都不能算,也只能算個欺騙感情的地球不明雄性生物。你沒錯干嗎說自己笨、自己蠢,為了愛情很多人都可能沖昏頭,最重要的是能及時清醒過來。記住一句話:“男人不能慣,越慣越混蛋!”(純屬個人看法),如果和他挑明后他向你道歉請求原諒,千萬不要再上當,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也不想再次上當吧,趕快覺醒,快踢走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