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部,我的,毛巾,我就,太多
提問: 產婦“擠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兩個月,愛人多次乳房漲痛,有奶但阻塞在體內形成結塊。俗稱“擠奶”用了好多偏方不見效,現在嚷著要給孩子斷奶,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可以找專門揉奶的幫忙揉,我們這30元至40元一次,揉三次就OK了.

你愛人奶水很足吧,我的寶寶現在也兩個月了,生完孩子后我就找揉奶的揉了三次,現在奶水也很足,但是很少結塊.

也可以自己揉,用熱毛巾敷一敷,然后按順時針揉結塊處,開始會很疼,只要手法正確揉一會就好多了.

現在不能喝太多的湯了,每天晚上用溫毛巾擦胸部,睡覺的時候不要積壓到胸部.買個吸奶器,漲奶的時候就吸一吸.

寶寶的健康要緊,不要為了這點就給寶寶斷奶,寶寶吃的母乳少,抵抗力也會降低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