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出,都是,她的,里面,老公
提問: 勁舞到底是個什么鳥游戲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在我還沒認識她前玩上了勁舞團
還在里面找了個老公。我如何才能把她的心拉出來? 医师解答: 勁舞團是9you出的網絡游戲哈!
在勁樂團之后出的!

其實,游戲里面的老公,老婆都是叫著玩滴~
嘿嘿~我覺得你這種情況哈,
  應該你去學打勁舞團,然后進去直接在游戲里面也當她老公!
而不是把她的心拉出來哈...
我也很喜歡玩那個的!
挺簡單的,很快就學會了,就按上下左右+空格鍵就行了!

這樣以后還可以跟你老婆一起玩...增進感情哈!
祝你好運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