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生下,黑皮,我的,自己的
提問: 女兒皮膚為何不白?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皮膚都挺白的,懷孕時朋友說我們生下來的寶寶肯定是個小白皮,還幫我們取了個名字叫小太白.可女兒生下來后,當時皮膚紅紅皺皺的,后來稍好一點,但看上去還是不白.尤其是身上和臉上,但她一雙小手卻是雪白雪白的.現在她4個半月,過年帶她去飯店時,因為有暖氣,小臉看上去粉粉的,白白的,可最近在家還是黑黑的.她的皮膚很奇怪,一般在光線較強的地方,尤其是太陽光下,還有就是天氣熱了以后,皮膚就會看上去比較白,其余的時候都比較黑.曾有個醫生說她比較黑,讓我好傷心,不是說皮膚遺傳嗎,為什么她會黑呢?是不是跟她提前了20天出生有關系?長大后會不會轉過來呢? 医师解答: 你的女兒長大后絕對不會是黑皮膚,你就放心吧,只要生下來時是紅紅的,長大肯定白,相反生下來是白白的,長大肯定是黃皮膚或者是油皮膚等這個老人說過是很有經驗的,我的女兒就是生下來發紅,不懂的人都說皮膚不白,現在五歲了,特別白,你的女兒現在才不到半歲,要到兩三歲時才明顯呢,要說遺傳指不定會遺傳哪輩人呢,現在是看不出來的,一切都還沒發育完全,不要太早定論吆,看來你們是太愛自己的寶寶了,一定要相信我說的,當然孩子身體好自然會白胖的,但是女大十八變,女孩子小時候長的丑才好,那樣長大肯定會漂亮,小時候太好看的長大反而不好看了,你沒聽說過這句話吧這種例子我身邊的朋友就是這樣子的,不信問問老人吧,你的女兒肯定是白白的那種,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