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也是,如果你,也不,去找
提問: 我是否應該去找她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已經2年半了,我曾向她表白過4次,但是都被拒絕了。最后一次是在今年的春節,2月的時候。現在她已經回到了家鄉。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她,我也想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但是面對別的女孩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激情,而且心里總是想著她,我很矛盾。這個五一我想去她的家鄉找她,但是我又勇氣不足,不知道是去還是不去。我怕去了又被拒絕,灰溜溜的回來。我該這么決定呢?各位幫我分析一下。
医师解答: 如果你愛她 就去找她吧 如果連愛得勇氣都沒有 那怎么會有結果呢 愛是沒有理由的 也不分是非對錯 愛需要的是勇氣真心加上細心和信心 即使沒有結果 你付出了 沒有遺憾了 其實愛一個人的過程也是很美好的 現在是五一了 還來得及 祝福你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