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了,就可,人不
提問: 如何去選擇眼前這份感情? 問題補充: 近來不久,我還是個一心只為自己事業奮斗而不懂得感情上的女孩。可是,現在我卻和一個已婚的男人戀愛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做法到底是對還是錯?也許生活中就是那么地復雜,往往發生一些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情!但面對他的妻子,我卻害怕了。因為我不想我的加入去連累那么多的人,更不想傷害到他和他的妻子。可往往在我準備退出來的時候,我卻又害怕地收回了腳步。它對我來說真的十分地重要,因為這必竟是我第一次戀愛。請問我該如何去選擇為好? 医师解答: 放棄吧!這種人不值得你托付終生1今天能背叛現在的妻子,那么明天背叛的人就可能是你了!所以盡早的放棄,去尋找屬于自己的真正的愛情,吸取初戀的經驗,教訓,好好的談,認真的考慮,切勿輕率!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