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并不是,的是,有什么,方式
提問: 她這樣了還會給我機會嗎? 問題補充: 我們兩個剛認識不久,但由于些原因使他對我產生了誤會,后來知道是我門剛認識我的表現太急噪了.我在一再堅持下,她還是那么對我突然冷淡,我最后感到她煩我到極點了,就忍痛給她說我放棄了,她說她是對我有誤會的,但既然這樣就希望我能好,祝福我了,我最后知道那個誤會后,簡直太后悔了,我因為小小的誤會放棄了我的最愛.我現在就是放不下,很想挽回,但我已經把話說了,她也很堅決,所以我很是被動了,并且我們說了今后做朋友的.我該怎么辦是好?我還有沒有機會呀?我昨天又給她發了短信,但她沒回,今天晚上才回我,而且就簡單幾句話,然后就說她有事先睡了.她到底現在怎么想的?我真的太喜歡她了,認定她是我要找尋的人,也太在乎她了.希望大家給我出出主意,我真的很亂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其實在每個女人的心里都渴望過一種平實而幸福的生活,沒有誰愿意讓心流浪在外,沒有誰愿意過一種漂泊的生活,沒有誰不希望自己做個快樂的女人。但是并不是我們想過什么樣的生活就會有什么樣的生活,這世界并不是真的是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女人是善于經營夢的,也很用心的經營家庭,但是他們的夢很容易被男人擊碎。很多男人自以為是很愛女人的,只是不懂得愛的方式,我以為如果真正有愛,就會知道愛的方式,關鍵是愛自己多些還是愛對方更多! 起碼不能讓女人受傷害,不該讓女人不快樂,否則,還不如放女人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