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不是,你的,有的,你也
提問: 迷茫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有十年了,算是很好的朋友,前段時間她的朋友問我到底對她什么想法時我才發現我其實對她一直以來都很在乎。不過這么熟悉了,不懂要怎么開這口。幾天前的晚上我總算鼓起勇氣說出來了,她過了兩天給我回了一條短信【偶然就是一種天意,不論有心或無意,碰見了也是不容易,遇見了要感激,認識了要珍惜,擁有了要緊緊牢記。而認識你我會很珍惜】我也猜不懂她怎么想的,她的好朋友問她這問題時,她就回答我們太熟悉了,不大可能的。我現在就很不懂要怎么辦,又怕失去這朋友,又不想就這么放棄。 其實很早我就發現我很在乎她,不過一直覺得太熟悉了,想就這樣放在心底默默地祝福她,不過過了這么多年,她也有32歲了,還沒什么動靜,現在我也是這樣想,如果讓她痛苦我還不如就壓在心里就好了,我現在就是猜不懂她的心思,自己還在猶豫下一步怎么做,唉有些事太熟悉了我覺得更不好處理!前幾天一起吃飯倒不是很尷尬(是幾個朋友一起)下一步暈。。。。。 医师解答: 其實你發現現在自己的感情是件好事。

雖然你們錯過了戀愛的最佳時期,但不代表錯過了愛情末班車。事在人為,沒有什么事是一定的。你們的基礎還是有的,就是因為比較熟悉而沒有熱戀的導火鎖。

她現在也沒有拒絕吧,換句話說不是一點可能也沒有。但是需要你去順其自然,不要去特意制造機會;偶然既然是天意,無論有心或無心。愛情就沒有偶然嗎?

現在的她把這個偶然交給了上帝,喜悅可能是出于巧合不是嗎?你也別放棄信心,她既然已經知道了你的心意,就是沒找到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

如果經過努力與天時的檢驗后,沒成功也沒有遺憾了不是嗎?

現在的你需要平而不庸的流露,這樣她才可能一點一滴的接受。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