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她的,事情,有一,也不
提問: 一個女的身高比我低好多,我應該去追她嗎? 問題補充: 和一個女的交往好久,她有她的個性,我好喜歡,只是這種個性,可能也難使一些人忍受,我還可以。她對我挺關心的,我可以感覺出,可是有一點冷淡,想逃避我,這都無所謂,主要是她的身高太低了,和我的肩膀差不多,和她在一起我無法直起腰,挺起胸,對一個男人來說,也是一種痛苦的事呀。我一直在猶豫。想分,可是我也對她承諾了一些話,我 又不想隨便去改變。對與我這種想的開的人也餡入了困境,望大家給點建議 医师解答: 身高能成為愛情的距離嗎?更何況是你想追她,你是喜歡她的,不是嗎?而且她是女孩子,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可能出去的時候真的有一點兒不協調,但最主要的是雙方的感覺對了。在乎別人那么多干嗎呢?我男朋友就比我高好多,我有時候也會覺得不好意思!但是相處久了,也不怎么想這方面的事情了。作為男孩,你更不應該想這些。抓緊時間追吧!免得她從你身邊跑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