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不,法相,你有,人是,什么地方
提問: 我是不是該把這份愛情收納起來了? 問題補充: 我與男友相識在七年前,但相戀卻只在2005年的下半年.以前同學時很少說話,而畢業之后也沒再聯絡.從沒想過會在一起的兩個人如今卻走在了一起.
我們住的很近,開始,我們都很用心地在交往.從沒想過要分手要離開彼此,并承諾誰都不可以背叛誰.他很溫柔很體貼,也很細心.或許就是因為他的細心所以讓我跟他走到一起.在戀愛的初期,我們都很開心,都很快樂.而我也沉醉在他的溫柔體貼之下.可是,好景不長,我們在2005年的平安夜出事了,我們兩人都因煤氣中毒而被送進了醫院.盡管住了兩天院但也幸好彼此都沒事.但是,身體是沒事了.彼此的戀情卻出現了問題.因為那一晚的事,他的父母認識了我,也知道了我的存在.我不清楚他與他家人之間的對話是怎樣的.但他對我說的就是他爸爸不允許他與我在一起,因為我是他的同學.而他從小就已經定了要娶屬兔的女孩.雖然這個理由很可笑,但是卻很現實.因為在我們上一代的眼里這個是他們所相信的.也因為他是他家的獨子也因為他是他們家族的長子長孫.也因為他現在什么都是靠他爸的.所以他必須聽從家里安排.他的婚姻他不能做主.
從那以后,雖然兩人沒分手,但感情卻急劇降溫了.他開始忽冷忽熱,可我無法承受這樣.分手了可又在一起了.他也再度對好了起來.可沒多久,又開始讓我無法接受的方式來.我討厭這樣子,可又眷戀他那偶爾的溫柔.幾度分手的念頭卻實踐不了.現在我們各處一個城市,倆人之間就更別提了,他不再給我電話或信息,即使我給他也有一句沒一句的,倆人也沒了話說.不再有以往的親密了,不再有以往的開心了.我的占有欲強,而他現在卻讓我很不安.
想一想,我們是不是真的該結束這一段沒結果的感情了?可我卻還希望彼此有那么一點點可能,真的很矛盾,是該放棄還是該去繼續?
医师解答: 有些事是該經歷的,而不該有結果的;有些人是該經過,而不該擁抱的;有些心情是可以嘗受,而不能記得的;有些話是可以消遣,而不要放在心上的;有些傷口是可以愈合,但無法痊愈的;有些朋友是可以相處,而無法相戀的;那么有些故事,是一段一斷,無法再繼續的。

生活照樣還是要過的.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么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

希望你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