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他不,是一個對,br
提問: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我認識了一個離異的男人,我們只見過三次面,而且在第二次見面時發生了關系,當時大家都是為了欲望,應該也有被對方吸引吧,他曾經說過,我們認識占了50%的緣,另外50%就得靠對方,他有一個6歲的兒子,當時是判給他前妻,可他前妻根本不理,而且孩子一直在他父母那邊,所有學費,扶養費全是他一個人負責,前妻當時嫌他工作忙,沒時間陪他,后來感情一直疆化下去導致后來離了。而由于生意失敗,欠了一筆錢,這一年多來,他拼命的工作,還錢養孩子,而他前妻離異后不久也再婚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他說他想找一個善良,溫柔,理解對方的女人過一輩子,我也很珍惜這份感情,也很理解他,也接受他所有的一切。可是他卻很少主動打電話給我,現在他重新換了一個工作,離我也比較遠,見面的機會也很少,第三次見面,我真的很想他留下,但他說現在他也沒錢,而且也不想老是用我的錢,而且他說了一句讓我挺放心,“象我們這樣下去,在一起的機會很大,細水長流,不要急在一時,以后在一起的機會很多。而且他也怕我有了,他說不想我受苦,因上次發生關系,我就一直很擔心自己有了,他也很擔心,所以他還是忍了。他五一要回家幫他孩子轉一個比較好的學校。對他來說壓力很大,他第一次見到我時,我們聊了很久,他眼淚都差點流出來了,他說他過得很苦,很寂寞。很想有一個人來陪。本來我想買套衣服給他孩子,和買點補品給他父母,可是他不準,我說你就當是自己買的吧,可他還是不愿意,而且他說下次帶我回他家時,再買。我聽了很欣慰。他現在的工作雖然不辛苦,工資也比以前高,但老板是個很小氣,而且沒文化,沒素質,他很想換個工作離我近一點,我每天都好想他。好想見到他。我不知我們將來怎樣?可我會全心全意對他。我也告訴他我只給他一年的時間。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一個怎樣的人?他對我的感情又是怎樣的?我們在一起的機會有多大? 17號晚上打他電話關機,昨晚打電話給他,沒接,信息也沒復,我真的很擔心,他對我是否是真的.以前也有類似的問題發出.我想,如果他真的珍惜我和他之前的感情,他真的需要這樣做嗎?我真的很納悶.心情也很差,昨晚也想了很多.總之心情很低落,我不知該怎么辦?我想暫時不和他聯系,可我怕到時我太想他,又忍不住打電話給她,那不就前功盡費.幫幫我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他不是一個對你認真的男人~~~~~~~~~~~~
千萬不要相信男人的話!!!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