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目的,你又,什么都不,你更
提問: 我應該去見他嗎?給我點建議 問題補充: 我現在好迷茫,和他雖然才談了兩年,但已經早同居了.而我不是處女給她的.前一段時間他回老家開公司了,和我聯系幾乎沒有,但是期間來過南京4次,每一次我都原諒他,并和他發生關系.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為了性還是什么??明知我門不會有結果,他媽媽不喜歡他找個別的地方的女駭,所以我也從來沒有奢望他在其家人面前提起我.今天他又來南京了,他這次拿完論文就不會在來南京了,我想見他但又不想又是同樣的結果.好煩!!這樣的男人我真的看不透,"愛"這個字有多少疑問???? 医师解答: 你自問一下,你還愛他嗎?如果有愛,你就去見他。
你自問一下,你與他交往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是為了開心你就去見他。
你自問一下,你如果是為了逢場作戲,你又何俱見他。
你自問一下,你如果是為了得到性幸福,你更應該見他。
你自問一下,你什么都不為,你何必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